啥都说的废话bot

非著名拖延症患者虐文写手

【瑞金】樱花落 金性转 古代paro〔四〕

☆有OOC

☆受精卵文笔

☆古代paro

☆金性转

☆这次更的少,全文1000↑

前篇指路:

设定 引子 〔一〕 〔二 上〕 〔二 下〕 〔三〕

OK?那么↓





凯家花园

天气已经渐渐入夏,花园里的荷花也露出了一个个尖尖的小角,天气也一天比一天热起来。可花园里的两位小姐仿佛一点也不怕热一般,在那里聊天,但一道尖锐的声音打破了花园的平静。

“什么?你要和格瑞成亲了?”凯莉惊讶的从凳子上站了起来。但这声音实在太大,不免招来了人。

一个蓝色头发头发的侍女跑了过来连忙问,“小姐,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

凯莉冷静了一下,慢慢的坐下。“没什么,我让你拿的东西呢?”

“哦,在这里。”说完,就把手上的瓷盘端了上来。

“哇凯莉,这些五颜六色的是什么啊”瓷盘里花花绿绿的东西瞬间吸引了金。

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?这叫水果糖,是我找人从西洋带回来的。”和金解释完,凯莉转过身对侍女说:“行了,这里没你什么事了,你先退下吧。”

“小姐,我还……”

“不是让你退下了吗!”凯莉有些的生气。

“不,我是想问下金小姐……”

“诶?问我?”金停下了往嘴里送糖的手。

“嗯,就是艾比今天为什么没来?”

“哦。”金放下糖果。“今天难得埃米休息了,我给艾比放了天假,让她去找埃米去了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她有些失落。“那我先告退了。”

“安莉洁你找艾比有什么事吗”金突然问。

被叫做安莉洁的少女停下脚步,“没什么大事,只是想请教艾比小姐一些事情而已。”

“哦……那我下次再来的时候带着艾比一起来哦!”

“嗯,多谢金小姐。”安莉洁回应了一声,随后走出花园。

今重新拿起糖果送进嘴里。

“呜啊,这个糖还真好吃啊!是草莓味的呢!”

“那当然了,这个是从西洋来的糖果。”凯莉看着金,无奈的摇摇头。“好了,言归正传,你真的要和格瑞成亲?”

“是啊。”

你们两个终于要在一起了吗你终于意识到自己对格瑞的感情了吗?朋友游戏完结撒花啊!

当然以上都是凯莉的脑内对话。

“那你……你对于和格瑞成亲怎么看啊……?”

“没怎么看啊。”金漫不经心的说。“毕竟是父亲给我安排的嘛,肯定不会差啊。”

等?

什么?

啥玩意?

你不是和格瑞两情相悦才成亲的吗?居然是你爹安排的?

以上又是凯莉的脑内对话。

也是苦了格瑞啊。凯莉暗暗的想。不如……推一把?

“那,你介意和格瑞成亲吗?”

“不介意啊,因为那是格瑞啊!”

嗯,有戏。

“那……”凯莉的话还没说出来,金就打断了她。

“因为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啊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果然是这个标准答案啊。凯莉苦笑。

“那,格瑞,他介意吗?”

“我不知道诶……”金挠挠头。“今天格瑞会去找父亲诶……我去问问好了,那凯莉我先走了,明天我还会来找你的!”说完金一溜烟就跑了。

“唉金等等……算了随她去吧。”凯莉叹了口气。“不过下次见面可不是明天了,下次见面估计,就是成亲那天了。你以为准备亲事有那么简单吗?”

将军府

金刚进院子就看到了从正堂里走出来的格瑞。她连忙跑过去。

“格瑞格瑞!”

“有事?”

“嗯……”金有些纠结。“就是那个……”

“格瑞你会介意和我成亲吗?”

“……”纠结这么久,原来是这个事。他抬手摸了摸金的头。

“不会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金的心情一下子愉悦了起来。

“嗯。”格瑞放下手。“对于我来说,成亲对象是谁都……无所谓。”

“那,格瑞我先回房了!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!”金挤出了一个微笑。

“嗯。”

金飞快的跑回房,关上了门。连刚刚遇到艾比都没和她打招呼。

她坐在床上,隔着衣服,按着心脏的位置。

“为什么呢……”

“这的确是格瑞的标准答案啊。”

“我应该是知道的啊,格瑞是这种答案。”

“为什么呢。”

她攥紧了衣服。

“这个地方……会那么痛……”



这里浅叶!
啊还有不到一个月期末考试了_(:з」∠)_
我本来都是准备把手机放到一边好好学习的来着【你有吗】
结果我看着粉丝一个个涨了起来心里有点不安然后就出来更新了w
我现在已经没有存稿了!
这个大概是这周的更新
周更1/1达成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你们的支持是我写文最大的动力!

悄咪咪说一句我想要评论【不存在不存在】

评论(13)

热度(93)